close

衝著我們的鄰居papilio重新整修後,難得有打七折的優惠,剛好頭毛也是給他亂糟糟!!來去給他衝頭毛(台語發音)~~~算一算我們姐妹花在這”sedo”也有七年了耶!!這七年來一直都忠心耿耿!哈….雖然中間有小小的變心一下!但最終還是會回到papilio的懷抱~~因為造型師yuko總是可以抓住我們小女生的心(還給我裝幼齒>_<),每次用完都覺得自已好像日本雜誌model一樣!哈哈因為想必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!!指著雜誌上超正髮型model的照片,說給我這個髮型~~~~但最後都是天差地遠,可愛瀏海變成馬桶蓋、夢幻大波浪變成阿婆捲、超質感的栗子色變成大便色!!但自從來papilio後,頭髮真的和照片上的一模一樣耶!!除了臉不行整型而有點破壞美感外(這不是我的錯好嘛),一整個變成夢幻日本妹(撥髮~~)

快來看看我和阿姐的變記過程吧!

 type_s265_main.jpg  

這是小女子我的理想髮型!快想像他的臉變成我的臉!!(羞....)  

但短瀏海對於我來說實在有點阿雜,刺到眼睛不說,三不五時又要修,不太適合我這種懶惰鬼!加上最近看超夯美國影集♥gossip girl ♥裡面的富家女都是中分長瀏海,所以這次決定要把瀏海留下 (深思熟慮下的決定)!

IMG_0536.jpg  

變髮前來一張唄~~~為了迎接新頭毛而精心打扮的兩人(不過是在巷口用頭髮嘛)!!IMG_0543.jpg IMG_0544.jpg  

(變髮前)哇哈哈~~~這兩張把我腿拍的好長好細呀!!原來我也有當長腿妹的潛力(轉圈圈)

IMG_0542.jpg IMG_0545.jpg  

(變髮前)阿姐今天穿了件豹紋花裙子!!超亮眼的~~~水喔!!

IMG_0547.jpg  IMG_0551.jpg  

裝修後的papilio整個空間更明亮~還加上很多小巧思!!杯子上的小蝴蝶超美的~

經過了四小時~~~~~~(我才用了一小時,阿姐花了四小時!我真的是等到花兒都謝了!把店裡的雜誌翻爛)

IMG_0600.jpg  

鏘~~鏘~換髮成功!阿姐變成捲髮成熟正妹,那我就是日系可愛少女囉~~~~哈.....

IMG_0591.jpg IMG_0595.jpg  

(變髮後)設計師 Yuko作品 頭毛剪短+髮尾微捲的蓬鬆質感 俏麗成熟氣質風(想形容詞一整個想破頭~)

IMG_0593.jpg IMG_0594.jpg  

(變髮後)設計師 Daisy 修剪長度+蓬鬆內彎的捲度  可愛浪漫自然日系少女風(常詞窮的我竟然可以想出這多詞~)

頂著我的新髮型給我們家天福看,他淡淡的說一句「有差嗎??我怎麼覺得都一樣」吼~~~老娘我可是花880耶!!

好吧!!我自已看的開心就好了!!(自我安慰中.......)

真的很推薦各位姐姐妹妹來這用頭髮喔!!我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滴~~

一起換髮型 好心情 歐耶!

papilio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26 02-2563-1555(一律採預約制喔星期二公休的樣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